女人,為什麼生氣?

明明當米蟲就要節省些,本來要跟寶媽去米國的,因為機位沒辦法排上,又顧慮家裡的開銷問題,已經幾乎決定快不去了,這時又發生了一件事,一下子就確定不能去了,發生什麼事呢...

(當然不是bogi媽媽朋友猜的我有了,而是家賊難防,唉......)

話說....

那天睡午覺,迷迷糊糊中,聽到鏡片卡卡的聲音,想到最近bogi好像已經會跳上跳下,而我的眼鏡放在哪邊........慘了,趕快起床一看,還好及時在bogi嘴巴裡面把我的眼鏡搶救回來,既然搶救回來了,就很安心的繼續睡,當然這次有把它放的比較高了啦!

一覺醒來,來看個電視好了,咦,眼鏡戴上的時侯感覺好像怪怪的,啊~~~剛才沒仔細檢查,原來已經被這隻狗咬到變型了,該不會要重配吧,重配可要快20個小朋友才能解決啊!

晚上把眼鏡拿到之前配鏡的眼科診所,小姐說框變形嚴重,雖然看起來可以修,但是不能保證調整的時侯不會斷掉,而且鏡片已經有咬痕出現了,只好忍痛重配,醫生驗光的時侯,說好像遇到很多狗狗咬眼鏡的情形,原來我不是第一個例子,這隻狗,回家你就慘了!老娘要來打狗了!

這是被咬到變形的眼鏡!兩邊支架已經不太能平衡了...

因為耳朵旁邊的塑膠已經都被咬爛了,原本以為這是最嚴重的項目,給診所小姐看的時侯才知道這個腳套是可以換的,但是金屬的腳架變型的部份比較嚴重,就算勉強修好,也不知道能撐多久!

這隻狗你慘了,被打的鏡頭就不用放上來,反正我也沒手拍照,不過我打的力道好像還是比不上爸爸,bogi一點也不怕的樣子,那來關警閉好了!

你給我好好待在籠子裡面!這次我真的粉生氣


籠子是咬不爛的,不用白費力氣!

裝可愛也沒用


這次至少要關你一個小時,時間還很長,你不用看我!

一個小時後,我覺得這隻狗還是沒有悔意,啍,你最近一個月內別想要有肉肉吃,乖乖吃飼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