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上星期bogi去媽媽以前同事老家玩,雖然是兩天行程,也很精彩哦,星期六一早爸爸媽媽從台北出發,直接到嘉義,天氣熱的快把人溶化了,阿姨帶我們去蒜頭糖廠吃冰消暑,還很幸運的趕上糖廠的五分車出發時間,第一次坐五分車,真的很新奇呢!

蒜頭糖廠大門~

蒜頭車站~聽說也是百年古績!

解說員叔叔,從一發車講古到最後,真的很專業哦!

駕駛座

汔笛

到此一遊

途中看到的機器,這台好像是翻土用的,超大台~

這台就不知道他的用途,解說員叔叔的聲音到我們這截車廂就都聽不清楚了!

糖廠裡的機器設備,聽說之前颱風之後被水淹掉,修復之後營運也是了錢,乾脆開放觀光!解說員叔叔正在解說製糖的過程,大家的表情看起來有專心聽哦!

爸爸說去蒜頭糖廠的行程應該這麼排,吃冰-->坐五分車-->再吃冰   炎炎夏天就是應該這麼過滴~

不過,我怎麼沒吃到冰呢,只能看不能吃的感覺是很差的,你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