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上星期日下午起,一連串的災難降臨到我身上,

首先是以為媽媽和阿姨要帶我出門玩,高高興興的鑽進外出袋,卻發現目的地是個恐怖的地方~~~醫院!

然後醫生拿出針筒,準備抽我的血,天啊小時侯的恐怖記憶又回來了!趕緊給他甩甩甩,不過算錯時機,血抽不夠,害我又多挨了一針.....唉!

再來被媽媽和阿姨按在手術檯上,奇怪,媽媽怎麼越來越遠了,天上好多星星啊~~

正在頭暈的時侯,眼睛痛了好幾下,恐怖的醫生在幹麻,怎麼在我的眼睛上縫東西啊?掙札的結果,又換來一針,啊,頭又暈了~~

回到家,頭暈腦轉,只想睡覺,心裡想,正在奇怪媽媽這兩天怎麼對我這麼好,又煮肉肉給我吃,又帶我出去玩,原來是要帶我去受苦,看來下次媽媽煮肉的時侯我要小心一點!

這兩天媽媽幫我戴上喇叭頭,戴個喇叭真是麻煩,喝水吃東西都會卡到,媽媽怕我喝不到水每隔一陣子就灌我水,嗯,食物和水自動送上門的感覺也不錯呢

媽媽說我這兩天便便量很少,星期二晚上和爸爸帶我去走走,看我能不能多便一點,可是我就是不想便啊,勉強擠一點給你們交差好了,啊,怎麼拉稀了,看媽媽臉色大變,看來又會有不太妙的事情要發生了...

果然沒錯,媽媽隔天就帶我去看醫生,醫生,我的眼睛沒事啦,也沒偷抓,不要再打針啦!

醫生摸了摸我的肚子,我聽到媽媽在和醫生討論,好像是說又漲氣、又便祕、又有點拉肚子,接下來,意料之中又打了兩針....最近怎麼那麼倒楣啊

回到家,終於有點便意了,拉了一條,今天早上也拉了一條,媽媽啊,這樣你滿意了吧,兩條便便送你交差!(很少有人看到狗大便會笑的,真是怪媽媽!)

 

昨天晚上媽媽已經把喇叭拿掉了,來回味一下喇叭狗的英姿吧!




喇叭拿掉了,抓起來更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