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上次看到anita介紹多力媽咪的手工餅乾,bogi媽媽也去訂了幾包,昨天拿到手,馬上在公司偷吃了幾個,發現真的是美味,而且吃不出來有添加,餅乾咬起來也很香,雖然還是感覺有點小貴,但是品質真是沒話說!連挑嘴的爸爸,吃了一口就知道是正港手工的哦!

這些是bogi媽媽訂的餅乾,大概花了500多元!

(bogi)媽,這終於是我可以吃的東西了吧,好感動,每天都只有看到媽媽買自已吃的東西,終於有一天輪到我了,鳴鳴鳴!

(媽)需要這麼誇張嗎,媽媽會把你的需求放心裡的,不過我吃的東西你還是別想搶哦!

(bogi)媽媽,先借你拍照沒關係,不過記得趕快給我吃!

哈哈,試吃結果,媽媽我覺得黃色小愛心這包,因為和其他幾包比較起來,有甜了一點點,所以就留著自已吃了!其他可以給bogi

(bogi)真的嗎?我怎麼吃不出來它有比較甜,我看是媽媽自已想吃吧!唸在媽媽買餅乾給我的份上,這包就給你好了,但是其他的全是我的哦!

(媽)被看出來了,其實媽媽我最喜歡這包啦,小小一塊,越嚼越有味道!很合我的口味呢!

(bogi)等不及了,媽媽你再不給我,我就自已來!

(媽)好啦好啦,開給你吃哦!

 

想看bogi吃餅乾的樣子嗎!..........嗯~~不給你看  

其實是bogi太興奮了,一拿到餅乾就馬上走到別的地方,深怕被人搶走的樣子,所以拍不到囉!

(bogi)媽媽說的對,我就是怕被人搶走,因為我在吃,媽媽也在吃,不早溜,到時侯就被媽媽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