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Bogi上次才吞了耳塞,經過五天才拉出來,又.......

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昨天晚上老公吃完冰,看到塑膠湯匙,突然想到Bogi喜歡咬塑膠製品,就很高興的把湯匙給了他,果然這小子高興的很,啃得很專心,過了一會,突然聽到咔咔咔的聲音,心想慘了,不會把它咬斷了吧!

回頭一看,果然Bogi已經在啃碎片了,趕緊抓來打開他的嘴巴檢查,發現了一塊碎片,和湯匙一核對,慘了....少了一塊,不會被它吞下肚了吧,這可是有尖銳邊的呢,再找找他剛才經過的地方,沒發現碎片,心裡涼了一半,Bogi....媽媽又對不起你了!

由於已經超過醫院看診的時間,趕緊打電話給醫生問問,醫生說只要觀察兩天沒有吐就沒問題,昨天晚上Bogi還活蹦亂跳的,送它上床的時侯,心裡七上八下的,真不知道明天一起床能不能再看到它....@@

今天早上起床看它,還好它還在,活力也很好,現在也只能祈禱Bogi這次能平安渡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