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這天bogi終於要動手術了,當天早上媽媽和阿姨也沒帶bogi去哪玩,只是買午餐的時侯帶他出門走了一下,下午幫bogi洗完澡之後就等4:00去作手術了!

到了醫院,奇怪,崇恩不是下午休診嗎,怎麼還是人山人海?

醫生先幫bogi抽血驗凝血機制,因為bogi太緊張亂動,光抽血就挨了兩針...媽媽叫你不要亂動,你就要亂動,多挨了一針吧!來秀秀!

等待手術室的時間,看到對面有一隻吉娃娃,個頭很大哦(聽說有6.1公斤,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是超怕狗的,bogi要靠近他,一副生狗勿近的樣子,聽他媽媽說狗狗很怕狗,但是很喜歡人,後來媽媽抱了一下,果然超熱情的,一直舔我的臉,臨走還捨不得,一直吵著要給我抱,嗯,6.1公斤的娃娃,抱起來果然很有份量,不過你真的要減肥啦!

大約過了20分鐘,手術室空下來了,醫生要幫bogi打麻醉,有了剛才的經驗(抽血),這次掙札的更兇了,大阿姨和媽媽一起把他壓住讓他不要亂動!

麻醉葯一打,bogi漸漸安靜了下來,寶貝,要勇敢哦!媽媽和阿姨去外面等你哦!要乖乖!

顏醫生主刀,安心不少!

開刀開到一半,大阿姨說,奇怪,bogi的麻葯是不是退了啊,為什麼他掙札的這麼用力,真的耶,腳踢的頻率越來越快,醫生趕緊再補一針麻醉,看到bogi掙札的樣子,媽媽有點後悔帶他來作手術,平白無故挨了四針,還要冒麻醉的風險,bogi,媽媽對不起你,鳴鳴鳴!

手術開始到結束總共約25分鐘完成,bogi麻醉好像又開始退了,頭部和舌頭已經開始有反應了!

媽媽抱著bogi坐在椅子上等麻醉退掉,bogi乖乖哦,剛才很勇敢,回去給你吃肉肉哦!

小阿姨過來幫bogi調整一下墊子,以免風吹到bogi!

又過了一分鐘,bogi的舌頭開始亂動了!

在醫院等了大概20分鐘吧,bogi身上的麻醉已經退得差不多了,看到bogi一直在掙札,我想他不喜歡待在醫院,於是就抱著他慢慢回家了!

 

回到家,因為是眼睛的手術,怕bogi會去抓眼睛幫他戴上喇叭頭套,剛放下去的時侯,bogi好像喝醉酒一樣走路不穩,一路跑去撞牆,趕緊把他抱起來,放在籠子裡面讓他恢復,他好像很累的樣子,晚上吃完飯就一直趴在地上睡覺,寶貝乖,今天很勇敢哦,生氣的話等你恢復,媽媽手讓你咬好了!

乖乖睡搞搞,媽媽不吵你了,明天再準備好吃的給你吃哦!

今日費用:手術2500+驗血500+頭套100+葯100

至於這兩天都沒出現的爸爸去哪了.....去爬了一座很鳥的山,雖然去爬山之前爸爸有徵得媽媽的同意,但是強力建議爸爸,下次家裡有人開刀,你還是不要跑遠好了,上次媽媽開刀你也不在,這次兒子開刀你也不在,下次再這樣....我要K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