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呀,雖然現在媽媽比較不常出門,但是因為她很少帶我出門,所以我的日子並沒有多大的變化,波吉小小的日子過的有多無聊,看我的臉就知道了......

01.偶好可年哦




02.無聊的日子



這天終於等到爸爸媽媽要帶我出去玩,這天我們來到了猴硐,大中午的,實在也不知道去哪,媽媽遠遠的就看到這間有特色的小學,我們就在這打混摸魚了一下午,來看看我們怎麼混的吧.....為何沒去現在出了名的猴硐貓村,  我跟她們的八字不合,  因為我是可愛的小狗

03.很有特色的倒影, 寫著國小的校名



04.我們就是這麼混了一個下午...



05.媽媽把冰了很久的相機拿出來亂拍一通...



06.很像在泡溫泉的睡蓮...



07.爸爸真是到哪都能睡啊...



08.波吉小小偶很可愛吧...



09.媽媽怎麼拍不膩啊,算了,我睡我的...



爸爸媽媽,我看我們家這種玩法,很難跟別人家一起出去玩啊,實在也不出來有哪家喜歡開很久的車只為了出去睡覺的,你們真的老了...

10.  老是睡覺也不是辦法, 來去鐵軌邊震撼一下


11. 純樸的村,  閒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