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人際關係課程的同學們大家好,很高興小雅同學為大家辦了這次的聚餐,不過事後一直在想,怎麼會沒有拍合照呢,大概是因為我沒帶大相機去,速度不夠的關係吧,下次一定改進囉!

因為怕有人長太美或太帥不想曝光,所以相片都在相簿裡了,密碼是老師的外號,如果不知道的話,就自已去問小雅啊!(ps.密碼不能直接打中文的話,請在其他地方打完再貼過來!)

來看過照片的同學,記得留個言給我,讓我知道你來過了!
有特別要哪張照片的同學,請留言通知我,再寄給你哦!

照片連結


窗裡窗外  (當天拍到的照片,我個人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