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個月前,曉君妹妹說她有了,而且還是龍鳳胎,那時侯第一個想法就是,嘿嘿嘿,我要拍大肚婆,後來曉君說要讓我當小孩子的乾媽,那可要拍好一點,不能在我未來乾兒子女兒面前丟臉,還好效果還不錯,當然這也要歸功於我們天才化妝師秋慧妹妹,太強了,哪天我要當麻豆的時侯,一定要來幫我化妝一下哦!

    今天一早大肚婆就msn過來說要看照片,本來想休息個幾天再說,好吧,大肚婆最大,我先趕幾張po部落格給你看,記得上來留言一下說你有來過了啊!


01.先化妝



02.




03.美美的化妝師也來一張



04.我滿喜歡這張的,很自然!



05.當媽媽果然不同,好深的 V 啊 ! 流口水了!




06.曉君妹妹個人首選照,有點暗,正本再調亮一點給你!




07.有想出門的FU




08.你們家的浴室,光線也太好了一點!




09.本來不想拍的爸爸,終於在最後參上了一腳,這才對嘛,你不拍你會後悔的!




10.



11.秋慧妹妹也是有學過的,拍的不錯唄!


好啦,先放幾張給你聞香,其他的除了相簿,就等過幾天再燒光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