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多加件衣服吧......

    話說自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bogi的生活就很少被爸爸媽媽po上網了,但是,這隻狗有受到虐待,只綁在家裡不出門嗎?當然不囉,因為bogi的生理時鐘特準,星期一到五乖乖待在家睡覺,一到星期六日早上,家裡有任何的風吹草動(比如說爸爸媽媽在整裝準備出門啦......)他會馬上發出叫聲,提醒我們要一起把他帶出門,最近整個人犯懶病,不想出去拍照,但為了讓bogi有出去透氣的機會,bogi媽媽我還是會騎腳踏車去河濱公園跑跑,沒照片沒真相,所以po個幾張來證明一下吧!

1.新曆年期間去的,大概是跑累了,很乖的坐在腳踏車上讓我們拍!

 




2.上次去騎劍南路(肉腳的我當然是從比較緩的那一段開始騎囉),既然媽媽有運動,兒子也要運動,來吊個單摃吧! 





    然後到了今天早上,本來想去宜蘭走走的,可是天氣太冷,去步道走感覺會更冷,所以昨天晚上就決定今天下午要去淡水拍拍順便走走,問題來了,背著重重的相機再背bogi,實在是很吃重,加上天氣冷如果把bogi帶出門太久,怕他會感冒,所以早上先帶小狗去河濱公園跑跑,下午我和爸爸就可以很安心的出門,不怕被怨恨了.....(這時心裡覺得,還好當初是養吉娃娃,每天只要15分鐘的運動時間就好了.....呵呵!)



3.這個男人,想出名嗎?




4.狗狗也是會記恨的,瞧bogi生氣的臉!




5.我們家最常玩的,兩個人分站兩邊,讓bogi跑來跑去的無聊遊戲,bogi好像還在記恨的樣子咧!




6.真的不理我嗎?




7.那換媽媽吧,你跑到媽媽那邊!     (壞鐵心裡肯定在@#$@%.......態度差這麼多啊!)


要回去之前,碰到一隻可愛的狗狗,叫布布吧,看她的爸爸在幫他拍照,我也一起靠過去拍!


8.好水的狗狗,笑的很開心哦!




9.我不美,但..........我帥   ^ ^




回到家,果然奸計得逞,我們在bogi的一片打呼聲中,順利出門啦!
那照片咧.....整理照片很累的,改天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