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心血來潮想說來南方澳海邊看看,很久沒去的內埤海岸,現在有很多新的特色咖啡廳,連小熊書坊都在這落腳了說,不說廢話,走..來企逛逛吧!

 

01.一走進內埤海岸,看到這寬闊的海景,即使只是發呆在這坐一下午也很爽吧!

DPP02.JPG 

 

02.這邊有幾間地中海風情的咖啡廳,view很讚!

DPP01.JPG 

 

03.寧靜的內埤海岸,冬天來的缺點就是風太大,夏天來應該會更舒服些!

內埤海岸.jpg 

 

04.正在奇怪怎麼沒看到小熊書坊呢,原來是位於港口的這一側啊!

DPP06.JPG 

 

05.這一側的風景是漁港風光,繞到上面位於蘇花公路邊的景觀平台可以看到南方澳漁港全景!

 DPP05.JPG 

 

06.停泊的船隻加上無所事事的漁工,有點感慨啊~

DPP03.JPG 

 

 

07.準備漁船進港卸貨的時間,聚集了很多搶買漁貨的客人!改天帶喜歡吃魚的阿鐵媽來逛逛! 

漁市遊覽.jpg 

 

08.逛完漁市開車繞上蘇花公路,南方澳觀景台,這邊可以看到漁港和內埤海岸的全景,視野很開闊!南方澳漁港鳥瞰.jpg 

 

09.這邊同時也是很有名的攝影點,尤其是颱風來襲前的南方澳漁港,忙碌的漁港配上傍晚的藍色調超美的!

DPP04.JPG

 

 從米修家開車到南方澳大約3-40分鐘,  冬季這邊算是多雨, 夏天傍晚來內埤海灣吹風也是個放鬆的好方法, 好久沒帶大相機出門了,改天再來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