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忙碌的12月啊,米修開刀出關後阿鐵和米修就全力投入瑞德溫房間的佈置及木作和網站建置,本來以為要拖到農曆年前才可以好,最近阿鐵神力大爆發,熊熊發現....好像快能住人了耶!雖然還是有些需要調整的地方,須要等人住進來後再增減修改,但沒有意外的話,下星期或下下星期就會看到瑞德溫的全貌了!

    不過,因為瑞德溫是預設要接寵物入住,這點讓米修作了好多天惡夢,其實米修並不怕寵物家人遺落在房內的捲捲毛,因為這個是容易處理的部份,最怕狗狗會在自已地盤作記號的天性,雖然這是天性不能因此怪牠們,但留下了禍根,即使作了清潔去味的動作,難保下一隻鼻子靈敏的狗狗不會在同一個地方作記號...但是,因為bogi的關係,阿鐵和米修能體會寵物出門的不方便,所以我們願意試試看,在瑞德溫的房間擺設、傢俱設計上,都儘量用可以清潔的設計方式,比如說不作木地板、不加床,而床腳、桌腳儘量用鐵製品、石頭而不用木頭,希望想帶寵物家人來米修家住宿的朋友們能夠感受到我們的誠意,並幫我們留意這點!

   

再來看看最近阿鐵大爆發作了什麼好事,而米修有沒有在偷懶啊...

 

01.米修家的入口處小門骨架作好一陣子了,阿鐵一直拿不定主意要怎麼作,直到最近才有了確切的想法,垂直的鐵件加上木頭的曲線,和旁邊的信箱、招牌看起來很搭!而米修家的招牌在晚上幾乎看不到,阿鐵抽空加了盞照明燈,這樣晚上才抵達米修家的住宿朋友們就可以找的到了! 

 

  米修大門及招牌照光.jpg

 

02.一樓樓梯下方的小空間,是預計以後來米修家幫忙的小幫手住的地方,因為現在傢俱還沒時間作,所以暫時當雜物間,有時侯阿鐵會在裡面睡午覺,不過因為太亮了不好睡,所以米修抽空做了窗簾,希望阿鐵忙碌之餘能夠充份補眠休息!

DPP01.JPG  

 

 

 

03.瑞德溫因為預設可以接寵物入住,所以一開始就設計好不作木地板而改作架高床,床腳用鐵件比較好清理,第一次作床,阿鐵難免緊張,還好成品的結構是ok的!最近米修都坐在這張床旁邊陶醉呢!(阿鐵你真是帥到掉渣....!)

 

瑞德溫雙人床手作.jpg

 

04.阿鐵在忙床頭櫃和電視架的製作,米修也沒閒著,想起之前曾去樹火紙博物館作的diy,收藏了好久的一個燈殼,放在床頭應該不錯,就拿出來改造了一番,裡面放上燈具,順手拿塊木頭作底座,插上電之後那光影真美啊! 

瑞德溫床頭燈.jpg    

 

05.米修年輕的時侯買了一堆CD,搬完家到現在才有時間拿出來整理,整理完這些CD會分散在各個房間給大家聽哦!

DPP05.JPG  

 

06.阿鐵在幫瑞德溫的電視架上漆,紅色面板搭配綠色的牆,很跳的搭配!

DPP04.JPG  

 

07.冬日下午的暖陽,Bogi最喜歡了,用椅腳的刻花作隧道式構圖,可惜背景有點亂啊!

DPP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