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結束了住宿朋友變少,但來看阿鐵和米修的老朋友突然間都出現了,上週從星期一到星期日,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朋友來訪,溫泉網的阿貴、張老師上課的同學、水族館的溫暖&小琇還幫我們民宿拍了好多照片,真的是超感恩,老實說阿鐵和米修之前的攝影眼不見很久了,可能每天都埋首在木工、園藝以及生活雜事中,由於看到的角度都一樣所以拍不出更美的照片,難怪連來住宿過的朋友都說,看部落格真的感覺不出米修家的精緻與舒適度,看到朋友們拍的照片,突然覺得米修家真的怎麼拍怎麼漂亮呢,汗顏啊 

 

    這陣子除了和朋友談天說地外,最重要的功課就是把臉書的粉絲專頁建置起來,也經歷了第一次打卡、拍照完馬上上傳、用手機組合照片...真的覺得自已有點LKK了,哈!不過總算是有點小成果,粉絲專頁已經成立,照片也已經傳了一些,有時間再來拍拍,還沒看過米修家粉絲專頁的朋友們可以點以下連結!

 

米修B&B粉絲專頁

 

再來看看米修家過去一週發生了什麼事吧!

 

01.首先是名片出爐,當天的家庭聚會變成發名片大會囉!

DPP02.JPG 

 

02.阿鐵為魚缸架趕作木門

DPP03.JPG 

 

03.阿貴來訪,除了吃飯之外幾乎都在幫米修家拍照,還教阿鐵打卡的訣竅,真的非常感謝阿貴,派阿鐵來給你親一下哦!

DPP01.JPG 

 

04.阿鐵老爸對年追思會,老媽台北教友順道過來幫米修家作祝福禱告!

DPP05.JPG 

 

然後是RGB攝影班麗美同學來訪,帶來的小點心太好吃所以忘了拍照啦!

 然後去九份找木工課同學~雨天晴民宿 達叔,聽達叔講古太高興忘了拍照 

然後米修之前張老師上課的小組同學來訪,聊的太高興又忘了拍照,呵! 

 

 

05.水族溫暖學姐和小琇來訪,吃吃喝喝一整天,好開心!

DPP06.JPG 

 

06. 一大早6點多阿鐵25年的專科同學在冬山開會順道來訪 

 DPP09.jpg  

 

07.最後還是作了一點事情,門口雨傘架平台組裝完成!

DPP10.jpg    

 

08.爸媽忙碌,少爺只好繼續睡啊~

DPP04.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