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月底心裡預計 8/15試營運之後,米修就開始緊張了,

原本已經滿檔的工作突然又有一堆新的想法浮現腦袋裡,一下擔心房間內的擺飾不夠要增加點什麼、這邊好像再增加個櫃子比較好!

一下擔心朋友來住時要招待什麼、早餐要準備什麼才好?

一下又擔心開始營運後瑞德溫雙人房的工程會嚴重誤點…

不過擔心歸擔心,阿鐵說能作的我們儘量作,暫時作不來的就陸續歸位吧,相信來訪的朋友們會感受到我們的誠意的!

每次聽到這裡就安心了不少,老實說自從阿鐵說要改邪歸正(壞鐵仔==>阿鐵,所以以後請叫他阿鐵就好了!)以後,常常講出來的話還滿有哲理的呢!

先來看看米修家這幾天又發生了什麼事!

 

01.自行車到位 

夏天的宜蘭非常適合自行車,米修家又靠自行車道很近,所以阿鐵說自行車是一是要提供的,如果阿鐵有空的話,可以帶大家去附近晃晃哦!

DPP002.JPG 

 

02. 騎自行車到分洪堰公園晃晃,不過可別被嚇到,全程也只有這不超過10個階梯需要抬車而已!

 DPP003.JPG 

 

03.入口處南方松板橋鎖定

 DPP001.JPG  

 

04.這週請阿姨來幫忙打掃,米修來實習!

DPP005.JPG  

 

05.有得吃就好的少爺

DPP004.JPG  

 

  

這幾天的工作大部份除了作傢俱和清潔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部落格的住房資訊了,重新拿起冰了很久的大相機拍照,以前攝影的fu一時還回不來,所以有拍到好照片的話會陸續更新上去,以下就是米修B&B的住房資訊了,8/15開始接受預約住宿,大家看看唄!

不過阿鐵還是強調,來我們家不一定要住,重點是有閒來喝咖啡聊是非,等你喔

 

  米修B&B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