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日子一如往常,因為木工的木料、器材東堆西堆擺到房子都放不下了,所以最近這陣子的工作重點擺在工作室,屋裡屋外師傅忙,我和壞鐵也茫茫,回頭看看這陣子的工作記錄照,總覺得好像少了很多工作片段的照片,但是過去的照片補不回來了,所以就等全部完成的時侯再拍完工照給大家看看唄!

01.曬衣場牆面砌磚 

DPP_01

 

 02.工作室地板鋪設

DPP_02

 

03.工作室牆面及天蓬

DPP_03

 

04.格林森房木地板上漆

DPP_04

 

05.瑞德溫房間掛鐘diy 

DPP_05

 

06.廚房瀝水籃骨架diy

DPP_06

 

07.工作室窗diy

DPP_07

 

08.工作室門diy

DPP_08

 

09.後庭院水電管線配置diy

DPP_09

 

10.布魯水瀾房間電視櫃製作

DPP_10

 

 整理照片時偶而會想起三年前在學木工的時侯,那時根本不會想到自已竟然有一天可以作門、窗...甚至是裝潢,只是看著木工老師的巧手像變魔術般一下子就完成了我夢想中的傢俱,在她身上好像沒有什麼難成的事,只是有個發想,想要以後坐在自已手作的桌椅上面,向朋友介紹自已作的東西.......一路走到現在,很佩服壞鐵和自已,也慶興有壞鐵陪我一起堅持^^,雖然這條路走的比想像中久,未來也不一定是康莊大道,但是相信壞鐵和我一樣不會後悔走這一段,工作很多很雜,但總有作完的一天,我們會繼續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