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演了睡過頭驚魂記,又抓了兩隻大烏規,真的是永生難忘的進階班的結業外拍啊!

    而關於睡過頭這件事,老師大概是怕我當場飆淚吧,一句話都沒有對我說(不過老師生氣起來很恐怖,我還是自已反省好了!),so.......我有在反省的,老師你的三溫暖入場卷省下來自已用就好了哦!

#1 三仙台星軌   第一次聽到要去三仙台曝星軌,心裡想說不是會有光害嗎?到現場一看,不錯,                真的是個曝星軌的好地方,老師英明!(這張在家裡放大看,畫面上爬滿了白色的小蟲,想說到底是雜訊還是海鹽粘上去了,不知道其他人的會不會這樣呢??)

2.三仙台日出

3.三仙台日出(黃色滷蛋篇)



4.六十石山(唯一拍到的大景,看得出來為什麼共姑了吧!)

5.

6.

7.

 

8.卡車一角

9.光影(我猜老師會叫我把屋簷旁邊的那條線條掉)

10.婦人(背景太亮)

11.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