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已經開始上班了,所以下午爸爸請了半天假帶bogi去醫院作手術(:bogi本來看診的醫院已經沒有在打晶片了,所以找了朵朵阿姨作結紮的醫院作手術),雖然事先有點擔心一次作這麼多種手術對bogi身體不好,不過既然已經問過其他醫生的意見,就放心的讓bogi去了,到了晚上,bogi爸爸來接我,再一起騎車去接bogi....

      到了醫院,醫生說bogi不太讓別人碰,請我們去把bogi抱出來,看到bogi很沒精神的樣子,又聽到醫生說飼主資料沒填所以晶片還沒打,偷偷問了爸爸下午醫生有沒有請我們先留資料,結論是沒有,當場有點火大,會想一起作手術就是想讓bogi在麻醉的狀態下打晶片,可以少受一點痛苦,結果還是要最後才打,而醫生也沒有主動幫我們把bogi的牙齒保留下來(雖然醫生是沒必要幫我們把牙留下來,但是事前也沒問我們要不要留啊!),為了幫bogi作紀錄,bogi爸爸就自已去翻垃圾桶把兩顆牙找到,這時覺得這個醫生真的有點 %$^@*&^#.....不過算了,bogi手術順利比較重要.....

      離開醫院,因為怕bogi坐摩托車不舒服,所以我先帶bogi坐小黃回家,bogi爸爸繼續等寵物登記表及X光片,上了車,bogi可能是蛋蛋不舒服,一路上一直在換姿勢,小黃司機不知道bogi剛作完手術,還一度緊急剎車,bogi的頭都碰到前座座椅了,心裡真的很想罵髒話,還好bogi沒有大礙,趕快帶回家休息就好,回到家後bogi的恢復情況還不錯,到家不到半個小時就開始到處走動了,除了偶而變換姿勢的時侯扯動蛋蛋有大叫一下以外,其餘都正常,只是比以前更粘人了,不是跑到爸爸那邊要抓抓就是到我這邊,累了也一定要窩在我身邊才肯睡,bogi啊,乖乖哦,爸爸媽媽很愛你的,以後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哦!

 

小虎牙之一,就是上排手指指到的那兩顆牙,前面的是成齒,後面的就是要拔掉的乳牙!

小虎牙之二,長的滿對稱的,可惜太團結了!

 

手術前特寫蛋蛋作個留念!

 

小虎牙特寫!

 

近拍蛋蛋手術後!


現在只能這樣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