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Day 5-    杜利克爾飯店拍日出~拉車7個小時~奇旺村莊

    這天早上拍日出的時侯到的人數已經比預期的少,出席率大約只有一半,加上杜利克爾到奇旺拉車時間很久,讓很多本來沒事的同學一個一個出現了狀況,好在這次美月和玉蘭同學帶出來的葯品種類和數量夠開間小葯局,幾乎全團的同學都去報到領葯還夠用咧!感謝哦!

    奇旺大概是我們去的地方最窮困的地方,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古早的草屋,用的工具也是自已作的,這邊的小朋友很聰明,知道我們是從台灣來的,當我們下午去村莊的時侯,大概整個村莊的小朋友都出動了,本來大家發糖果是一個一個同學各別發,也因為人數太多,改成大家把糖果集中由老師或導遊統一發,隔天乾脆直接把糖果全部拿給導遊,讓大家可以不受干擾的拍照,這邊的小朋友雖然物資比較不夠,但是我覺得這邊的小朋友比其他地方的小朋友快樂,他們的童年比起其他地方的小朋友,過的有趣多了!

01.

02.

03.麥田裡的童年

04.走走走

05.這天到奇旺拍夕陽,因為場景選錯了,也沒拍到什麼好照片!

(3/26)Day 6-    奇旺飯店~坐獨木舟~騎大象~牛車路經村莊續繼拍

    這天的行程,早上坐獨木舟、下午騎大象,每一種都很期待啊~坐獨木舟就是要靜靜的欣賞兩岸的風景以及野生動物,坐在船上,有種天人合一的感覺,人不就是這個環境的一部份嗎,原始的遊覽活動,有種原始的感動!

06.泊

07.鱷魚

08.融為一體

09.孔雀快飛(原來野生的孔雀真的是會飛的啊!)

    獨木舟坐完大家準備坐牛車回飯店吃午餐,在等待牛車的時侯,看到了大象訓練所,下面是工人綁給大象吃的草料!

10.

11.途中看到的婦人

12.牛車來了

13.小朋友也來了

14.開朗

15.蝦米?

16.午後


17.童趣

18.剝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