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下午車子緩緩開到了那加閣我們住的飯店,這邊就是行前說明會中所提到飯店陽台就可以拍日出的地方了,果真雪山的陵線就在前方,隱約可見,到這邊之前約兩個小時的車程都是走山路,沿路上到處可見梯田,放見所見幾乎可以開發的山坡地都開發成梯田了,此時我心中只有一個疑問,下大雨的時侯不會有土石流嗎?後來聽老師說不會,也許這邊的雨不像台灣的雨勢那樣來的又急又大吧!

01.

    下午有個空檔,老師說要帶大家去村莊拍攝,到了才知道這是老師四年前來過的村莊,當初拍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現在大概上小學了吧,小女孩一家人很熱情的招呼我們,也儘量配合我們的拍攝擺pose,其實當過麻豆的人都知道,不是光擺pose這麼輕鬆,還要保持笑容、注意眼神...但是小女孩一家人都很甘之如詒,可能也有遇故知的感動在吧!

02.

03.

04.


05.

06.問      (其實這一系列大概是我這趟旅程拍的最好的照片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張!)

07.

    當天晚上老師特別撥空指導我們拍人像應該注意的事項,眼睛要有亮點、眼神要注意拍攝者或與其他被攝者有互動、背景要乾淨....真的很感謝老師,接下來的幾天在拍的時侯有更加給它注意了一下!

 

(3/23)Day 3 -    那嘉閣飯店拍日出~村莊巡禮~杜利克爾

     隔天一早五點,準時在老師的房間陽台拍日出,剛開始是拍横的,後來覺得拍的不好,就改用直的拍,拍出來的效果還可以,可惜我的鏡頭入塵很嚴重,畫面上都是髒點,把最大的髒點處理掉了但是沒看到右上角那個,加減看一下好了!

08.那嘉閣日出

09.拍剛日出開始吃早餐,幫我們煎蛋的服務生滿帥的,給他來張特寫^^

村莊巡禮再等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