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的尼國之旅結束了,昨天回台灣的飛機上吃著餐點,覺得還是自已的國家的東西最好吃,下了飛機看見bogi爸爸的時侯,收到了久違的笑容,呵呵,原來我不在的時侯,bogi爸爸去桃園機場一邊拍飛機一邊想念我,頓時覺得整個幸福了起來說!

    進了家門,bogi爸爸叫我先待在門外,要測試bogi是不是已經忘了我,說當他對bogi唸"媽媽"的時侯,bogi馬上左顧右盼想找我,我一進家門,bogi就很熱情的對我搖尾巴,還一邊咬我的手,有點小埋怨的感覺,盧抓抓也盧的比平常久,嗯,回家的感覺~~真好耶!

照片就擺著先好了,等我把一堆東西整理完,再來慢慢寫我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