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很早之前就聽說老梅三、四月的海邊很漂亮,昨天第一次去拍老梅,長滿海菜的石槽真的很美,不過怎麼拍就是拍不出來那個綠,是相機有差還是腦袋有差咧!

攝...

拍了半天海岸線,回來發現效果都不好,只好來拍拍別的!

祭...

下面這張有點小插曲,本來想拍石槽中已經死亡的河豚,怎知一陣浪打來,那兩隻河豚竟然復活了,在淺灘中載浮載沉,一陣浪打來,一隻河豚被浪捲進海裡,正在慶幸牠回歸大海的時侯,又一陣浪打來,回歸大海的河豚被捲進石槽中,看起來比之前更虛弱了,大自然的力量真的是很強大,不忍心還在石槽中的另一隻回河豚繼續受這種罪,用塑膠袋把它包起來帶去另一個比較不受浪影響的石槽放生,希望牠可以撐到漲潮平安長大!

 

擱淺.....我想回家!

下面這張是拍完後很期待的照片,其實拍的時侯是跟照片180度相反的角度拍的,那個時侯兩個水灘看起來很像有人在告解,仔細看中間的石頭又有點像台灣的形狀,於是取名為台灣祈福,不過現在調整完角度後反而又有點不像了!

為台灣祈福

 

偶覺得還是把照片倒過來看比較看得出台灣的形狀,看出來了嗎!(偏光鏡沒轉好,水面的反光沒處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