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gi爸爸昨天回家說以為我會把這次去合歡山外拍的照片po上來,不過因為這次大概有90%以上的照片都是用軟片拍的,只有在福壽山拍的楓葉是用數位,整理起來也沒幾張,先放兩張上來,其他的就再等等看好了!

    這次去外拍最可惜的是沒拍到合歡山的落日,第一天早上在福壽山拍楓葉的時侯,老師就請我先連絡bogi爸爸和合歡山莊的莊主,問問看合歡山的天氣好不好,bogi爸爸在公司幫我們上台灣看透透看合歡山的即時影像,不過中間出了一點差錯,星期六早上合歡山的天氣是露氣很大,整個山頭看不到,下午兩點左右和bogi爸爸連絡的時侯,他說小風口還是白茫茫的一片,不過清境的即時影像看到奇萊山的山頭已經露出來了,判斷下午合歡山的天氣應該會更穩定,但是bogi麻那時可能旁邊比較吵,只聽到合歡山霧氣重沒聽到後面這一句,加上後來打電話給合歡山莊主,莊主說天氣很差,所以老師只好要大家在福壽山待久一點拍完夕陽再走,晚上到達合歡山之後發現天氣超好,所有的霧氣已經沉到山腰變成雲海了,如果稍早的時侯沒有判斷錯誤的話,搞不好這次又會有同學拍到金牌得獎作品,回來的路上就在想,假如那時侯直接把bogi爸爸的電話接給老師就好了,兩個內行人講話應該比較好溝通吧

    記得9月底去福壽山拍波斯菊回來隔週也是來雙颱,這次去完福壽山和合歡山,照樣有雙颱影響,真不知道我們這群人是幸運還是帶賽呢?不過總算大家都有拍到,也都平安回到家,所以上帝有在照顧啦!

    這次用400D拍的照片大概只有10幾張,都是在福壽山拍的,由於風很大樹葉晃的很厲害,所以大部份是對焦不準,挑不出幾張照片,大家加減看好了!

(楓紅)

 

(秋意)這張是老師的構圖,真的很佩服老師的攝影眼,綠色的楓葉加上光影,配上背景一片楓紅,可惜風很大對焦一直對不好,不然這張會是很棒的作品呢!

 

 

其他的照片在這三個黑盒子裡,希望曝光不足或過度的照片不要太多,不然就像老師說的,有遺撼才會有下一次的造訪.....只好下次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