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星期的事了,那天咪咪將麻麻要去崇恩看診,看診完帶咪咪將和BOGI見個面,好久沒看到咪咪將了,沒想到咪咪將現在比BOGI還粗勇,可見咪將麻花了很多心思在照顧他,反過來看BOGI,怎麼還是這麼瘦啊,下次帶你出門,人家大概會以為我不給你吃東西,有虐狗的嫌疑吧!

    BOGI看到咪將麻還是很熱情,從頭嘿到尾,還好咪將麻不介意,坐正正讓小朋友作運動,不過咪咪將這次看到BOGI更興奮,上演了一個多鐘頭的你追我跑,可見平常咪將麻家裡面一定很熱鬧哦!


BOGI看到咪將麻總是露出一副豬哥樣,當牛舌餅小販...

每次BOGI靠近咪將麻,咪咪將跳到咪將麻的身上,不過可別以為咪咪將是護主心切,往下看就知道了..

咪咪將都會在一旁等待著,準備趁BOGI不備突襲...

BOGI有時侯會生氣,回過頭警告咪咪將...

不過,最後還是被咪咪將突襲成功啦!

 

這天的情況只有一句成語可以形容"賓主盡歡",夠傳神吧

客人回家之後,BOGI似乎還是意猶未盡,平常BOGI是不會對我的手有興趣的,可能我的手上還有咪咪將的味道吧,咪將麻回家之後,BOGI還是追著我跑,繼續他未完成的事...

動作沒拍到,請發揮想像力....

呵呵,真是神奇的電動小馬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