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原本要跟老師去北海岸外拍,因為天氣不好臨時取消,可是因為星期五去買了CANON 16-35一代的鏡頭,很想試試效果如何,就找了阿舍班長一起出門,因為北部天氣不好,只好往南跑,上次拍柿餅為了搶永安漁港的景點,老師刪掉了一個行程,這次去把他補起來,就來去觀音拍殘荷吧!

    到了現場,一片枯黃的蓮花池,真不知道從何下手,還好有先上網看學長們拍的,稍微有一點概念!

.........

(如意)為什麼會取名如意呢........因為擲到一正一反的神杯,當然是如意囉!

 

(低語)其實這個提名和照片好像有點不搭,不過想不出來其他的提名了!

 

其實那天因為跑錯路,還有到觀音附近的燈塔和海邊賞鳥區看了一下,拍了幾張失敗作品,後來又去竹圍漁港,想說能不能看到好的塲景,結果也不知道要拍什麼,最後買了幾樣小吃填填肚子就算了,回程經過關渡大橋,阿舍班長說學姐們曾經在這邊拍過,那我們也去看看拍攝點好了!

16-35試拍照....
 

說真的,我覺得原廠鏡和副廠鏡頭的銳利度真的有差,關渡大橋的燈光打到橋墩,紅的有點通透感,是之前的副廠鏡拍不出來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