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上次去五指山的三角點,剛好飛來一隻蜜蜂,BOGI很認真的在看蜜蜂時拍下來的,因為那天照片一直有問題,火大不貼,今天剛好沒拍照片,拿來湊數囉

    上次不是說到,要來作實驗,平常讓BOGI上床和他玩,看看能不能讓他以為床上也是他的地盤,會不會收歛一點,不在床上尿尿嗎,實驗結果出來了....宣告失敗,昨天下午一個不留神,BOGI跑了進去,當我發現他進房間時,有聞到一股尿味,心想不妙,回頭看了一下這隻狗,發現他渾身發抖,好像知道自已作錯事的樣子(奇怪,既然知道作錯事,不要亂尿不是很好,事後再來發抖怕被打,有用嗎?)

    檢查了兩次,果然在我的棉被上發現尿漬,還很大一坨咧,當場就發狂了,這天這女人打狗打的特別用力,打完還關了一個多小時的狗籠,晚上爸爸回來,聽到我說的,當場就下令禁止BOGI以後跳上床,又把BOGI打了一頓,BOGI昨天特別安靜,晚上爸爸媽媽沒有來找他,他就不敢過來自已躲在籠子裡面窩著,看著看著覺得他很可憐,也只能安慰一下他,也許有人會覺得打狗很殘忍,但是打在狗狗的身上,我心裡想的是,很怕以後跟公婆住的時侯,BOGI跑到公公床上尿尿,這樣也許BOGI以後要關一輩子的狗籠也說不一定,真的不太希望這種事情發生,所以也只好現在對你狠一點...

    我跟爸爸說,每次BOGI看不到我都會哭,下次,如果他再亂尿尿的話,BOGI不用關,換我關起來好了,就讓他在門外哭一兩個小時,看這樣會不會有效,真的沒效的話,我也沒有其他辦法,BOGI只好去當太監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