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今天要貼照片很難貼耶,每次移動照片作排版,照片就被刪除,就先看這幾張就好了!

    牢騷發完,進入正題.....話說bogi爸爸嫌我最近變成懶蟲,星期六找了一座山讓我運動一下,剛好最近也很少帶bogi出門玩,就一起去爬山好了,因為台北天氣不好,所以我們去新竹爬,果然到了新竹天氣就好了很多,雖然到山下的時侯抬頭看山上已經是霧氣很重了,不過對爬山來說,這樣的天氣剛剛好,只是到了山頂沒展望有點小失望,只好安慰自已還好今天是設定來運動的,不是來看view的囉!

    五指山的地形圖,我們是從中指下面的捷徑往上爬,預計上中指經食指和拇指後回到停車的地方,這一段比較陡,不過時間上會比較節省!



    因為颱風剛過,所以這段路上的倒木超多,樹葉也散了一地,因為我的登山鞋鞋底會滑,說實在的,走起來滿怕的,還好只有上中指之前腳滑了一下撞到一點點骨頭,除此之外一路平安,不過最近想走五指山的人,建議還是從拇指上山比較安全!


 

    這隻狗全程除了上中指的一小段路有自已走之外,其他的時間全就由辛苦的老媽子揹上山,坐轎子習慣了,休息的時侯還很大方的要求要抓抓,真是好命的少爺啊!

    據bogi爸爸說,五指山全部五顆山頭只有中指有三角點,還是二等三角點呢,今天雖然沒走完五指,但總算把最高的中指撿起來了,拍照留念囉!

    狗狗到山上,趴在三角點上面是一定要的畫面啦!

 


    我後面的背包就是今天辛苦作轎夫的證明啦!   全程爬了4.5個小時(因為路上的倒木多加上路滑,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平常這一段大概只要3.5小時就好了吧),加上重裝(bogi少爺),運動量很夠了,晚上回新竹娘家和阿姨一起吃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