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慘了,這隻狗狗犯了大錯了,到現在還不敢跟bogi爸爸說,不過等到我洗睡袋的時侯bogi爸爸一定會發現的,就先來自首好了!

    最近天氣多變化,去年bogi的狗籠上是直接用毛毯蓋的,今年因為有買縫紝機,所以想把毛毯加工一下,裁成籠子的大小,就可以直接套上去而不用夾子夾的亂七八糟的,毛毯之前就下水洗了,放在床上備用,昨天拿起毛毯準備要幫他裁剪,發現一股熟悉的味道,啊......bogi來過了,留下他的記號,看到毛毯下面有bogi爸爸的睡袋,心裡覺的不妙,拿起來一聞.....真的中招了.....,毛毯被尿事小,bogi爸爸的睡袋被作記號....不敢想像後果.....後果可能很慘,bogi以後可能不能自由活動了.....

    不過bogi爸爸啊,還好這次被尿的睡袋是夏天用的,不是你平常爬山用的大睡袋哦,你就看在bogi平常那麼可愛的份上,原諒他好了,我會負責替你洗乾淨的,上網查過了,睡袋也是可以洗的,要用專用的洗劑,該注意的,比如說要用手洗、陰乾、不能用洗衣機攪....我都會注意的,明天我就去買清洗劑哦!拜託拜託不要生氣了!

 

    bogi平常真的滿乖的,但是公狗狗會佔地盤的天性真的讓人煩腦,家裡已經有兩個房間因為怕他尿尿不敢開,可是偶而還是會發現bogi到床上留記號,畢竟房門也不可能一直關著,只要留點小縫這隻狗狗就會趁人不備偷溜進去,尤其是最近!

    記得之前爬文有看到研究報告,狗狗不會在自已的地盤尿尿,可能他覺得床上平常是禁止上去的,所以要去宣示地盤吧,報告上面還說如果發現狗狗的尿尿,擦乾淨(味道消除)之後可以帶他去他尿尿的地方玩,讓他以為這也是他的地盤,以後就不會在這個地方尿尿了....事實上這個方法我真的滿想試試看的,不過下個月就要搬去跟公婆住了,萬一不成,反而讓bogi養成了隨明跳上床的習慣,不是更慘嗎!!bogi爸 爸曾經警告過我,如果bogi在我婆婆的床上尿尿的話,後果可能就是得永遠待在陽台....天啊,太可怕了,難道要bogi變成太監狗才能阻止他這種佔地盤的天性嗎,如果結紮之後還是一樣的話bogi不是很可憐嗎.....有沒有人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