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的花東的結業外拍,因為颱風攪局沒去成,老師特地幫我們補了一次福壽山的行程,還去武凌農場勘查了金針花好補一補我們的遺珠之撼,我想老師一定覺得13期的錢特別難賺吧,不但加課不加價,還要再被我們煩兩天,不過托老師的福,我們攝影班13期終於正式結業了

    雖然我和老公平常也會出去爬山露營,對於山上的氣侯和野外的克難生活很熟悉,但這次回來,真的覺得累到翻,可能是因為攝影團的壓力比較大吧(恩...正確來說是怕拍不好的壓力比較大...)經過補眠,早上把照片轉檔了一下,發現技術還是不佳,主要還是對焦和測光的問題,400D因為沒有點測光,所以測光不準是常有的事(.....我知道這是藉口啦!不過也是事實嘛!),但最讓我失落的是對焦的問題,是我開始有老花了嗎,明明小光圈對焦對畫面的1/3處就可以讓全畫面清楚,啊偶也給它對了1/3啊(!!至少看觀景窗是有對),結果照出來還是模糊,不過奇怪的是,拍小景的時侯又可以對到焦,看來我還得去練習一下,白鷺鷥,過一陣子我再去找你!(看不懂??因為我是拍白鷺鷥來練對焦滴!)

 

南山高麗菜田收成,農夫們忙著採收,這天這些原住民帥哥們一定覺得很奇怪,啊這有什麼好拍的咧!

福壽山的蘋果,很有名哦!

製茶場後面的波斯菊盛開,以雪山山脈當背景,真的很美,可惜我拍不出來,這張就是我說的對焦失敗作,還好有很多學長姐一起去,應該會有好作品,我就等著欣賞好了!

武陵農場的金針花,也正是盛開的時侯!



還有鼠尾草,之前有買過鼠尾草香料,沒看過花.原來這麼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