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安心的醫生打電話來說明bogi的驗血報告,檢驗出來的數值是2.1,而狗狗的正常值範圍是2~4,也就是說,bogi的甲狀腺素雖然是偏低但還在正常範圍,所以不用吃葯,但要特別注意後續的脫毛和黑班以及身體機能是不是特別脾累的狀況,總而言之,總算放下一顆心了!

為了聽的詳細一點,也為了最近bogi休息的時侯腳有時會有抖動的現象順便讓醫生檢查,下午又帶荖bogi跑了一趟醫院,醫生說看到bogi的狀況,起先真的以為是低甲狀腺低下,但是他反復驗了兩次,數據都是正常的,所以針對毛髮脫落的狀況,也可能是因為正值換毛期,建議多補充維他命和卵磷脂等營養品,而休息時腳抖動的狀況,則是因為可能bogi玩太兇了,肌肉有點拉到,多休息就好了!感謝各位叔叔阿姨的關心哦!

 

寶寶乖乖,幸好你沒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