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付賤相是bogi跑完百米後拍的,會不會有人覺得在家裡怎麼跑百米...嗯,這小子就是有辦法把客廳和房間的動線接起來,激動起來就跑個幾圈,好像中猴一樣抓都抓不住,跑爽了之後才整隻狗攤在地板上喘大氣,每次看到他中猴亂跑,就覺得很好玩,不知道是在興奮什麼咧??

...

(bogi)等我喘完之後再理你!

今天爸爸說最近怎麼都沒有新文章?啊因為都沒出門,沒靈感嘛....

最近最得意的事就是在家拚完一部韓劇,就是正在上映中的"狐狸,你在作什麼",這部戲真的很好看,只是看完原文版後覺得台灣的配音真的是讓人看不下去,既然花大錢買了版權,為什麼不配好一點呢,不然用立體雙語啊,想聽韓語原音的人一定很多...

看完狐狸,有很多感觸,比如說劇中探討的色情雜誌業者,普遍不被大眾接受,卻是有存在的必要、比如說世人對姐弟戀(或是像女主角妹妹那段男大女小差距懸殊的感情..)通常抱持著不看好葚至看笑話的狀況,不過一個人難得的是能隨著心意且堅定的走,所以才會有那麼多感動人的情節發生啊!...真的很喜歡劇中的男主角,可愛、幽默、真誠、專一又有責任感....如果我是女主角,也一定是選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