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本來爸爸媽媽是想去阿里山玩的,不過考慮到路程太遠,這樣回台北會太趕,所以改去比較近的達那依谷,這個地方媽媽說她以前和爸爸來過,但是已經是五年前了,印象中路線改變不大,只是棧道維護的比較好,可見收了門票還是有在作事的!

蝴蝶吸果汁~

棧道,修建的不錯,而且感覺起來不會很人工化!(至少沒溙上紅色的就萬幸了!)

小休一下!

餵魚區,阿姨一家人玩得很開心,但是後來才發現這邊是不能餵面包的,不管啦,餵都餵了,難不成叫魚吐出來不成!

魚群爭食面包,搶啊!




(後記)

這天早上爸爸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什麼蒼蠅還是蟑螂腳,中午吃飯的時侯肚子一陣絞痛,連拉了三次,為了慎重起見,就送爸爸去長庚醫院急診,還好後來爸爸症狀減輕,媽媽和同行的阿姨們也都沒事,確定不是遇到食物中毒,爸爸啊,人平常要多講好話,不要滿嘴大便,不然上帝會罰你拉肚子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