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放張照片上來的,連傳了幾次都傳不上來,算了!

報告,為什麼會說BOGI時運低呢,聽我說完你一定會認同的!

首先,是GG發炎,上兩個星期某天發現BOGI的GG腫腫的,而且BOGI又常去舔,於是帶去給醫生看,那天醫生說狀況還嚴重的,就用碘酒稀釋用針筒灌入GG,前後洗了三次,然後打了兩針再吃葯,三天過去,情況有比較好了,複診後醫生說不用再吃葯,就先停下來觀察!隔了幾天,GG頭又開始有黃黃的液體出現了,又去醫院拿葯!

GG發炎的葯都還沒吃完呢,又出事了,上星期日想說很久沒去宜蘭看看了,爸爸就請了一天假陪媽媽和BOGI開車去羅東,晚上,爸爸發現夾報裡面有張宣導注射狂犬病的單子,還註明了幾處可以施打的羅東地區動物醫院,看完之後隨手丟在桌上,想不到沒過五分鐘就用到了,因為爸爸發現BOGI正在咬蟑螂葯,天啊,狗狗吃蟑螂葯可是會中毒的,又是星期日,一般醫院是不會開的,可是要緊急處理,只好打看看醫生在不在家,打過去是老闆娘接的,說醫生已經休息了,我趕緊說狗狗吃了蟑螂葯,請教一下如何處理,老闆娘人還滿好的,一聽到馬上說要叫醫生起來,叫我們趕快帶過去,到了醫院,趕快打催吐針和解毒針,BOGI這天晚上一共吐了四、五次,真是可憐啊,還好隔天早上就正常了感謝羅東中正路21號的劉醫生(是姓劉嗎?忙亂中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老闆的姓?)和老闆娘哦!

昨天晚上和爸爸回到台北,因為BOGI爺爺好像出了一點小狀況,所以直接去看BOGI爺爺,還好老人家吃了葯沒什麼大礙,晚餐的時侯和BOGI爺爺和奶奶聊到家裡有發現老鼠,所以爺爺作了陷阱也買了粘鼠板準備來抓老鼠,一開始這隻狗還很安靜的待在客廳睡覺,吃完飯可能這小子肚子餓了,竟然主意打到了粘鼠板上用來作誘餌的地瓜,趁媽媽在洗碗的時侯偷偷翻,結果當然中招,該了很大一聲,爺爺說粘鼠板的膠本身是作無毒的,只要用松香水擦掉就沒事了,爸爸媽媽趕緊拿松香水去擦,並且馬上用清水沖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松香水太刺激,在沖水的過程中,BOGI一直發出殺豬的叫聲,我想左鄰右舍都以為這家在殺狗了吧,既然BOGI一直叫,爸爸就停止沖水,可是媽媽想想不太對,BOGI手上還有松香水的味道,又怕松香水對狗狗有危險,馬上又抱著BOGI去醫院掛號問一下比較心安!

到了醫院,醫生說BOGI的腳沒什麼事,叫我們回去沖大量清水就好了,也趁機叫醫生順便幫他檢查了一下,除了有兩顆乳齒還沒掉之外一切正常,算是這幾天比較好的消息了吧!

BOGI,媽媽今天要帶你回新竹,你可要爭氣啊,別又出什麼事了,對了,要趕快叫阿姨們把蟑螂螞蟻葯收起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