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昨天晚上和bogi爸爸聊天,聊到要去浮淺,狗狗不知道怎麼辦吧,加上晚上喝了茶裡王,結果就睡不著了,翻來又翻去,老人家晚上不睡覺後果是很嚴重的,為什麼呢,就會想東想西,不知道從哪翻出來這一塊,然後就開始想說可以作什麼,這塊浮板買來至少兩年,上面的封套連拆都沒拆過咧!

早上起來繼續想,既然如此,那bogi跟爸爸媽媽一起下水好了,我來幫你作件救生衣好了!

剪個紙型!

這麼快就好了哦,其實是不難作啦,只是媽媽我可是花了七個小時才把他作好的,趕快給bogi試試!

嗯,還是一個字....帥

下水典禮開始,別瞪我啦,不試試怎麼知道好不好用呢!

水還沒滿,再等一下吧!不要喝水了,你很渴嗎?

 

~~~

~~~~~

~~~~~~

bogi游泳的鏡頭呢?什麼,沒拍,太不專業了,不過媽媽只有一個人,要防止bogi爬出來,又要顧一下水溫,所以是不太可能怕得到的啦!

 

特寫一下救生衣的成品,測試結果,還不錯用呢,哈哈,白鳥麗子的笑聲又出現了!太配服我自已了,哈哈哈!(其實心裡在盤算,今天大概省了800塊有吧!哈哈!)

趁機講解一下,那個浮板呢,就切成小小塊,塞到救生衣的裡層了,有看到那豉豉的地方嗎,裡面就是了!



小子,一定覺得自已很無辜吧,下前看到媽媽半夜喇喇蛇,你還是小心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