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大家以為端午節這幾天,bogi我都在禁足在家沒事幹嗎.......錯,爸爸媽媽這麼愛玩,怎麼可能沒帶我出門,這就來報告我這幾天的行程啦!

星期六晚上回媽媽新竹娘家,是這幾天最無聊的時侯,喂,你們什麼時侯要帶我出去玩啊?

隔天媽媽帶我去交通大學玩,這是溜冰場,媽媽還很賊的把出入口都堵住,不讓我溜出去!

但是我可是很聰明的呢,看到旁邊的缺口了嗎,我從這邊跳出去就好了嘛!

(媽)鬼靈精怪,你以為我沒注意到啊,媽媽我可是作好萬全準備了!不會讓你溜出去的!

溜冰場太無聊了,又沒有其他狗狗和我一起玩,我們去運動場繞繞吧!小阿姨,走這麼久可是很累的,休息一下好了啦!

爸爸的無聊作品,小阿姨也來學,指叉球!像嗎!

操場草皮走走!

星期一下午,本來爸爸要帶我去海邊釣魚的,但是潮汐不合,想繞去桃源谷,到了附近又在下大雨,只好去買個便當(什麼,浪費這麼多油錢去買便當,當然囉,既然浪費了這麼多油錢,沒買個貢寮便當像什麼話?)吃完便當雨好像停了,就在附近繞繞!

這是嶺腳車站,站還滿小的,小到看不到賣票的地方,軌道也沒人管理可以自由進出!

附近的小公園,有採煤車!媽,你好像變胖了,要小心一點啊!

下過雨的天空,有彩虹呢,可惜媽媽的裝備不足,沒辦法拍下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