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沒bogi的消息,想必大家已經猜到這幾天媽媽又在動歪腦筋,準備帶bogi去作第二次的櫻桃眼手術了吧!

賓果!   其實星期六早上已經帶bogi去作完手術了,不過這次媽媽沒有再帶相機拍照,兒子受苦的記錄,只要一次就好了!

bogi媽媽現在還會有心情來這邊宣布這個消息,是因為這次的手術,bogi的情況比上次好多了,可能是因為爸爸媽媽都在旁邊,他比較不緊張吧,手術時間比上次短,中間bogi也沒有因為掙抸而需要重複打麻醉,回到家麻葯一退,bogi還很活潑的一直跑圈圈,還盧爸爸抓抓,很有精神,不像上次手術完後病懨懨的樣子!昨天下午,台北雨停了,bogi還一直望著窗外,一副很想出門的樣子,看到媽媽不為所動,還會對著窗外吹狗螺,看來要忍住不帶他出去玩,會比帶他去動手術還難決定!

不過,小子,你還是忍著點,媽媽不想看你作第三次手術,你還是乖乖待在家休養吧!

看bogi這樣,爸爸媽媽放心不少,果然爸爸在家還是有用的,記得上次媽媽有說"下次家裡再有人開刀,你一定要在"...有時侯會覺得,我應該不會這麼神的吧,如果是,為什麼每次買樂透都不會中,好的不靈壞的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