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媽媽有事請假一天,下午辦完事後爸爸媽媽說好久沒去宜蘭,就帶著bogi一起開車到宜蘭,星期六晚上爸爸因為有攤喜酒要喝,星期六下午就先趕回台北,在高速公路上,爸爸發現車子的轉速有問題,因為時間還早,就先轉到修車場看看,趁著車子在修理的時侯,帶bogi去附近公園逛了一下,bogi可能太久沒看到黃金(他對黃金特別有"性"趣!)發現目標就一直追著人家跑,是不是公狗一起"秋"就特別興奮啊,回到家竟然發現他開刀的那隻眼睛上有血,點一下眼葯水觀察看看,嗯,沒什麼問題,結果今天早上發現,他的櫻桃眼又跑出來了....

趕早班去崇恩問醫生,醫生看了一下bogi,說可能縫進去的線被扯掉了

醫生說...

櫻桃眼復位術是利用手術把第三眼瞼剪一個小傷口,再利用縫線把傷口縫合到定位上,傷口還沒有復原前要靠線把兩邊的組織拉在一起,等傷口的組織長出來後,縫線是可以被身體吸收的,這次可能bogi動的太厲害,把線扯壞了,醫生願意免費再幫bogi動一次手術,只是bogi要再經歷一次麻醉、手術和復原期!

其實也滿後悔,之前對術後的照顧沒有問的太清楚,只是聽醫生說三、五天就會恢復就以為可以沒事帶出門了,今天聽起來,大概還是要有三個星期的復原期比較保險,只是要不要再帶去作一次手術,爸爸媽媽再商量一下!

bogi呀,你想不想變小帥狗?要再動一次手衛哦,媽媽拿個硬幣給你自已決定,字是好,人頭是不好,你決定好了再告訴爸爸媽媽!

好像變得有點大小眼了,不知道紅點點會不會變的比原比還要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