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爬完山的這天,我們又開車繞了一大圈山路,住碧山溫泉附近!

這就是我們要住的溫泉農莊啦!爸爸說遠看還真像一間廟呢!

到了農場,爸爸先進去找老闆,咦,樓上有隻大狗狗在叫,我可是超猛小帥狗呢,我的叫聲不會輸的,汪汪汪......

(媽)你真的很敢呢,人家光用一隻腳就可以把你蕊死...

隔天早上媽媽帶我去碧山溫泉逛逛,碧山溫泉怎麼這麼小啊?

(爸)這你就不瞭解了,碧山溫泉的泉脈是在對面山壁,這邊應該是牽管線過來的,供遊客泡腳用的池子!

(媽)bogi也來泡泡腳吧!

泡完腳爸爸媽媽帶我去天龍吊橋逛逛!

走在吊橋上,地怎麼不平呢?晃來晃去的....

媽啊,怎麼這麼高啊!跌下去我就死定了!

收收驚,來看看爸爸的得意照片好了!

媽媽,你怎麼笑的那麼開心,這是什麼啊?剛才在溫泉那邊我看到阿姨給你兩個白色圓圓的東西,是不是這個啊,不要想自已一個人吞下去哦,我也要!

(媽)好啦好啦,撥一點蛋白給你吃,這幾天跟我們一起出來玩,沒吃好也沒睡好,辛苦囉!

離開農場前,媽媽在農場陽台上幫我拍的照片,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石頭哦?人家的陽台竟然會有這麼大的石頭,聽說老闆在蓋房子的時侯有大石頭,就直接把它當地基啦,真是豪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