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星期六下午我很辛苦的看爸爸媽媽敲梅子,所以媽媽為了慰勞我,帶我去河演公園玩!終於可以去跑跑了!

(媽)有語病,為什麼看媽媽敲梅子你會辛苦???

因為我綁在旁邊都不能叫,很無聊,所以辛苦啊!

(媽)好啦,算你沒功勞也有苦勞,等下就出門哦!

 YA......

 

今天天氣真的是不錯呢!

這是離家裡最近的河濱公園啦!原來河濱公園很大呢!

看到一隻青蛙,回到家爸爸看到照片,直說這是隻蟾蜍,反正就是一個四腳怪,不研究!

這是媽媽最喜歡的拍照角度啦!

天氣真熱啊,我的舌頭都不聽使喚啦!一直想跑出來!

爸爸拍的好照片,不過有點糊啦!  這張看起來我的腿是不是很修長啊!

嗯,怎麼我的身邊一下子湧入那麼多小惡魔啊!

(媽)BOGI,你真的很受歡迎呢!

啊~~媽媽,我快受不了啦!趕快救我......

(媽)好啦好啦,不怕不怕哦!姐姐只是和你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