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媽媽的朋友來看BOGI,因為過程實在太好玩了,顧不得阿姨,媽媽奸詐的在一旁拿相機猛拍,事後還被阿姨抱怨,都沒來救他拍到難得一見的照片,才不理你呢!

 

這天晚上BOGI不知道是怎麼了,媽媽一進門就對媽媽很熱情,和BOGI玩了一陣子之後,阿姨來了...

(姨)BOGI好乖啊~

BOGI和阿姨玩了起來.....

開始了,開始了,熱情了起來,一直伸舌頭要舔阿姨~~~

(姨)不要再舔我的臉了,媽媽,我拿100塊給你,你趕快阻止BOGI......

啊...啊...已經來不及了,BOGI已經攻陷阿姨的防備,只見阿姨躺在沙發上哀嚎,難得景像,我看我還是照相先!

 

事後我跟阿姨說要把照片放上部落格,不過媽媽我還不太會用影音軟體,沒辦法幫阿姨作馬賽克,所以,看過的人要記得幫自已催眠三分鐘......(看不見,看不見,照片裡沒人被狗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