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bogi爸爸媽媽和朋友們約喝春酒,因為隔天要去宜蘭辮點事,爸爸就連夜開車到宜蘭,剛上高速公路,媽媽已經在後座躺平準備睡覺,爸爸突然說,怎麼辦,bogi伯伯家鑰匙忘了帶,不過已經上路一段時間了,爸爸說不想吵醒伯伯,那今天就睡車上好了!

(註:bogi爸爸因為愛爬山,在買了車車後,就在朋友的建議下,把車子改成車床,在沒有bogi的時侯,爸爸媽媽就開著車,台灣玩透透了,不過自從bogi到了家裡,媽媽已經快半年沒出遠門了呢,好久沒睡車床了,也是bogi的第一次經驗,bogi一定覺得很新奇!)

到了宜蘭已經半夜兩點了,爸爸把床攤平後我們就在伯伯家的外面空地上睡覺!

看得出來嗎,這是車子裡面,bogi旁邊的是睡袋哦!

bogi滿喜歡在媽媽的睡袋上跑來跑去的,可能有媽媽的味道吧!

咦,爸爸你怎麼在外面!

爸爸你去哪邊?bogi又在哭了,原來爸爸看到阿公起床了,趕緊去叫人開門啦,沒關係,媽媽在這哦!

這就是我們的車床啦!看起來很亂吧!不過睡起來超讚的!

bogi想出去玩吧,等下哦,等下伯伯他們要去吃飯兼觀摩民宿,等下就可以去跑跑了!

這間是bogi伯伯帶我們去看的景觀民宿,聽說是伯伯打算請的設計師以前作的作品,看起來滿讚的呢!

bogi又在聞花花草草了,不過這個表情,哦,原來是在便便,一副很舒暢的樣子呢!

接下來呢?怎麼沒照片.......因為電池又沒電了,可惜了,bogi在民宿那玩的可開心了,可惜都沒拍到,不過沒關係,媽媽已經放在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