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GI媽媽最近只要有空就喜歡動手作東西,作的都是BOGI的東西,不過與其是疼BOGI,不如說是媽媽喜歡東西完成時的滿足感,而BOGI也只好將就一下,大既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都要用媽媽牌了!

DIY.....是樂趣

以下是媽媽最近一陣子的成果,來個作品發展吧!

第一件~~前揹袋,這個袋子媽媽還滿滿意的,不過有個缺點,就是BOGI容易跳出來,後來媽媽在袋口綁了一個小束帶,但是又覺得醜醜的,還是放沒綁的照片,讓它留個好印象吧!


第二件~~BOGI的抱枕,還滿容易作的,只要剪一塊長方型的布就可以作了,媽媽不到一個早上就完成了兩個呢

(BOGI)偶來試用一下,嗯,看起來還滿好咬的!

媽媽覺得BOGI咬抱枕的樣子太可愛了,再來一張吧!    不過....抱枕好像是用來抱的耶!

第三件~~BOGI的睡墊,之前媽媽去百貨公司買了一個枕頭,那時本來要買大人用的,不過實在太貴,一顆要3300大洋,花不下手,剛好兒童的枕頭在特價,價格只要1/3,所以就先買回來試試,不過這個枕頭媽媽還是睡得腰痠背痛,因為實在是太高了,睡了半年後還是決定把它換掉,但是裡面的材質確實是不錯,是橡膠的,而且有日本專利,想說來作BOGI的睡墊,夏天到了BOGI睡起來也不悶熱,一舉兩得!

這是枕頭的廠牌!

這是裡面橡膠的近拍圖,作的很像吸管,看起來就很透氣!

第四件~~是碗架,看的出來嗎?是用花盆作的,之前看到有娃娃媽用花盆作碗架,就想也可以用來把BOGI的碗墊高,不過有小改良一下,我把花盆倒過來,然後把底部挖空,再把碗放上去,因為BOGI的碗是有耳朵的,所以又挖了四個小溝卡住,這樣吃東西的時侯碗才不會跑來跑去,高度還滿剛好的呢!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