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Bogi睡覺時的臉 媽 媽 我就很滿足,之前就一直想把Bogi睡覺的照片整理出來不過睡覺的樣子都差不多,最近拍照時發現他的pose好像比較多了,把它po上來給大家看看!

這張是小時侯,那時侯身體還圓圓的呢,只不過過了兩三個月就像吹氣球一樣,變長了!一付想睡又想玩的樣子,很可愛吧!

這張也是小時侯,看他的臉,有時我會以為他是一隻貓呢!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睡翻了呢!


 

最近這小子睡覺的時侯都喜歡咬東西,跟 媽 媽 小時侯一樣呢,這張是咬 媽 媽 衣服的帶子!

 

之前 媽 媽 把車子上的小抱枕枕心拆換下來,想說可以給Bogi當坐墊用,後來發現每次Bogi只要靠近這個枕心就咬著不放,然後過一會呢..................就像照片中的姿勢,睡著了zzzZZZ,有時侯還會打呼呢,啊~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