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常往Bogi伯伯家民宿跑,不過伯伯家還滿好玩的,爸爸在釣魚的時侯我就和媽媽在附近散步,不然就是在一樓客廳跑來跑去,伯伯家有個大樓梯,媽媽每次上樓都要抱著我,不過我已經長大了,媽媽,今天就讓我自已爬啦!  

(媽)好啦好啦,你自已試試看吧!媽媽先走囉,你跟上哦!

不用擔心,看我不是一下子就上來了嗎....

1.2.1.2.

1.2.1.2

(大姐姐,是Bogi的大堂姐啦!)Bogi你好棒哦,和姐姐照張相吧!

好啦,照完我就要下樓啦,快點哦!

媽媽我準備下樓了,你相機準備好!

開始了哦!

拍到了嗎?我很棒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