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通常Bogi會被爸爸打的狀況不外...咬人叫不聽、亂大便尿尿、亂吃東西....

話說...

之前爸爸拿了一個測試過的睡袋回家,想說要給Bogi出去露營的時侯可以用,不過因為測試過,所以有一塊被破壞過了,上個星期回娘家,媽媽我和阿媽花了一個下午把剩下的睡袋裁開再用縫紝機車好,想說這樣就可以用了,不過一回頭,Bogi就在上面上廁所(還很大一泡....),爸爸當場就給它打了下去,Bogi叫得很慘,回到家後本想說睡袋拿去洗,不過那睡袋表層是防水布,就算洗了怕裡層的棉花不會乾,所以就只用消毒水噴了一下,再拿去陽台晒一天...

昨天把睡袋拿進來放地上沒十分鐘,Bogi又跑上去尿尿,我想可能是睡袋已經有尿味了,很難避免Bogi去上廁所,爸爸這次真的很生氣,昨天打Bogi打得很大力,聽到Bogi的慘叫聲,我都快受不了,只能把耳朵捂著不去聽,有種"打在兒身,痛在娘心"的感覺,後來爸爸把Bogi關在籠子裡面反省,還警告我不准馬上去抱它,爸爸說他真的很生氣,因為花了一個下午車好了,而且也處罰過了,沒想到沒過幾天它又犯了,剛才在打狗狗的時侯,心裡覺得很痛,可是不教不行,我了解爸爸的感受,我也贊成要教,只是...爸爸...下次打輕一點啦!

我想可能有些人會說狗狗不要用打的,不過讓它了解什麼是正確的很重要,尤其現在Bogi只有幾個月大,這時侯如果不建立好正確的習慣,以後就教不動了! 這時只能慶興,Bogi最喜歡的是爸爸的龍爪手,毎次都很亨受爸爸的抓抓,而爸爸也很喜歡跟Bogi玩,不然真怕Bogi以後會不理爸爸.....

最後睡袋還是決定不要了,現在躺在垃圾桶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