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年,心裡百般交戰,因為朋友一直找我們帶Bogi去露營,但是Bogi的預防針還沒打滿,我和爸爸也考慮了很久,不過算起來Bogi已經打了第三支預防針了(第一支是買來老闆說已經打了七合一、第二支是12/10腸炎綜合、第三支是12/20三合一),加上之前犬瘟期間,養神豬的效果,看起來它的身體滿健康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大人想出去玩啦!問醫生的意見,醫生說只要保暖措施作好、不要跑草地及不要讓他跟不明的狗狗接觸就可以帶出門了,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豁出去帶Bogi出門,第一次帶Bogi參加豪華露營團,結果Bogi表現很好哦,能吃能跳的而且沒有暈車的跡象,美中不足的是第二天早上Bogi吞了一顆耳塞進去,讓大家緊張半天,那時媽媽我差點就要馬上帶Bogi衝下山去照X光,還好狗爸狗媽的經驗豐富,說再觀察一下,下午再看看,結果一整天Bogi都生龍活虎的,第三天也有排便,大家就安心了!,以後小東西還是要收好才是!

 

豪華露營團結束後爸爸說想趕回家帶Bogi去給人家洗澡,一路上只有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小休了一下讓大人小狗放放水,沒敢擔擱就趕快回家,洗完澡後Bogi看起來很高興(也不知道是因為出去玩高興還是回到家高興??)在家裡一直跑來跑去,感覺Bogi這兩天又長大了呢!看來這隻狗真的有玩的命,呵呵!


大家泡湯去!


朵朵阿姨相見歡!


這張很有味道!

 


大頭狗!


第一次睡帳篷哦!這是睡袋呢!

讓我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