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之路....我老婆算是我的啟蒙者 踏入"攝影"的日子, 算算也有將進100天了 現在我才明瞭, 攝影人的癡與狂 登台灣高山將近10個年頭了, 現在有點後悔當初沒將好的器材背上山, 都只是留下紀錄照而非作品, 我想.....攝影將會是驅使我再次將台灣的山林美景留下的動力.....
*****
先來介紹我的狗兒子, Bogi 別名: 小小、Bobo、ㄚBo , 姓別: 帥狗一隻 生日: 2006/9/12




星期六bogi爸爸媽媽第一次一起參加發哥攝影團,
這次是去烏松崙拍梅花,到了現場,覺得梅花真的很難拍呢,
花很小,場景很雜亂,不知道從何下手才好,老師期待的霧氣也沒來,
這次bogi媽媽還是拿軟片機拍攝,而每次外拍回來,同學都在問 "bogi爸爸的照片呢?"
結果到現在連上個月的台南外拍照片都還沒時間PO上來,
Bogi爸爸這次一鏡到底,全程拿Sigma 18-50 Macro, 拍到後來,
連發哥都看不下去了~ 壞鐵仔,你對老婆很好哦!好的器材都給老婆用...."
不過老師大人,Bogi媽媽可沒虐待爸爸喔,媽媽手上加我手上拿的器材
都是Bogi媽媽買的哦(所以現在爸爸媽媽也算是家境清寒了....., )

Bogi爸爸拿Sigma 18-50 Macr其實也不錯用,因為梅樹長的不是很高,
以bogi爸爸的身高,直接用Macro就拍的到小白的效果了!

這幾張照片的題名咧? 這可難倒我了....所以Bogi爸爸現在還在傷腦筋中
,不過等到他想到,火都花了,還是看照片先~


01.


02.


03.


04.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