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媽媽也滿久沒幫我作新衣了,雖然是因為家裡的縫紝機開扣眼的功能壞了,但據我在一旁觀察的結果,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媽媽很懶啦
(媽)嗯....反正你舊的衣服也還沒穿壞嘛,別計較這麼多啦!)

前陣子媽媽和bogi姨說到想買台新的縫紝機,除了可以幫我作新衣之外,也為了之後的新計劃作些準備,經過幾天的爬文,媽媽說本來想換個牌子看看,之前的車樂美入門機雖然不錯用,但是太會絞線了,不過看來看去,除了用的很習慣之外,愛用國貨的媽媽就是喜歡車樂美,新機器是和之前媽媽有去維修過機器的貴公子Macro買的,是全迴轉的機台,絞線的問題應該是不會太常發生,而因為是當場去拿貨,請教的一些問題Macro叔叔有詳細的回答,所以媽媽就決定買這台囉!

新機器耶,媽媽你勤快點我以後又有新衣服穿了




開箱中...哇,有硬殼的防塵套耶,果然有比較高級



贈品一堆



慘案終於發生,新機器放不進媽媽之前作的縫紝機櫃,看來舊機器和櫃子要一起給阿姨了,阿姨你別偷笑嘿!



既然買新機器,媽媽就有勤勞了一點,說要用之前買的布幫我作個布窩,不過.....
這....未免太小了吧,我現在營養很好的咧



(媽)你將就一點啦,屁股進的去啊

真的太小了啦,媽媽你太久沒作東西了,看我臉這麼臭,我不喜歡啦~媽媽妳重作一個啦!




(媽)好啦,那就改天吧!
不過,我覺得你減肥比較快,看你那什麼臉,怎麼說也是我的心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