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陰錯陽差進了儲訓,一晃眼到了三階,攝影這個興趣算是完全放了下來,工作也辭了,有時侯真的也不知道自已在追求什麼,但是昨天碰到一年前去上人際溝通課的老師,她說我開朗了很多,碰到實習的二階伙伴,也說我現在和二階剛開始時完全不同,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好消息,以前的我常在人群中感到孤獨,總感覺除了自已沒有人會陪著你到最後,是啊,其實不管任何人,終究是一個人來一個人走,於是你一直在追求一個全有或全無的境界,最終發現沒有人是可以和你完全一樣的,攝影老師說,拍照要注意層次,美食家說,品嚐美食也要注意層次,人際關係其實也有很多不同的層次,即使是自已的內在,也有很多不同的層面,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已,而未來,希望也是從現在開始,拓展自已的框架,讓自已的包容性更大,敏銳的去注意更多不同的事物,然後在心裡放空,嗯,很好~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