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伯伯大家好,米修家特派記者bogi小小又出現了,現在要為您介紹一下春節這段期間米修家的活動,不過看到第一張照片就知道了,bogi我這次真的很可憐,爸爸媽媽說因為天公不作美,九天的假期,抓前掐後只有3.5個整天有帶著我出門,其他的我就沒跟到了....鳴鳴鳴,我好可憐啊~~

01.



02. 話說除夕夜,爸爸媽媽帶著我去宜蘭吃年夜飯,一家人吃吃喝喝,我也有草皮可以跑跑,真快樂!



03. 初一早上宜蘭的天氣超好,還好我有跟到
 



04.吃完午飯後阿伯帶我們去重新開放的清水地熱,人好多哦,可惜沒待太久,下次再跟爸爸媽媽來一趟


   
初二媽媽回娘家,在新竹待了兩天,可是天氣很差,哪也沒去玩!
在娘家的時侯,爸爸媽媽一直在煩腦天氣不好,本來初四~初六要上武陵露營的計劃也因寒流改成去花蓮,希望可以順便把腳踏車載過去,後來看到氣象報導,連花蓮也在下雨,看來是沒辦法出去玩了

初四爸爸媽媽去了三芝緣道觀音寺晃了一圈,媽媽也不知道是在拍什麼,晃這麼久就拍香爐,又偷溜去泡熱呼呼萬里溫泉,居然沒有帶我去....


05.誠

 

初五爸爸媽媽去了一趟將將和糖糖家,幫兩位小朋友拍了些照片,下午後又去金山泡八煙溫泉,當然,也是沒有帶我....

06.將將和糖糖三個月了,好像吹氣球哦



初六,爸爸媽媽去了一趟菁桐,媽媽說這邊下雨也很有fu哦! 不過我才不管什麼fu,反正沒帶我出去,那我就在家裡作怪

07.菁桐印象1



08.菁桐印象2



09.菁桐印象3



10.相惜



初六晚,爸爸媽媽抵不住內心的愧疚,終於要帶我出去玩了,去找朵朵阿姨和蕊蕊叔叔啦!
 
11.蕊蕊叔叔平常待在家很少入鏡,但是很帥哦!




12.朵朵阿姨則是一直 在睡覺zzz...



13.我咧,就很無聊在旁邊不知道幹麻




14.好在是狗爸會餵我東西吃



初七,接下來就是收假日前兩天,爸爸媽媽帶我去爬四獸山,爸爸說這篇就另外po好了,看倌們就再等一等吧!
 
咦,下面兩張是啥啊,原來是媽媽之前去員工旅遊的時侯拍的,媽媽說照片拍的太少懶的再po一篇,大家就湊和著看一下吧!

15.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