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波吉小小我已經很久沒和爸爸媽媽去露營了,半年前健腳的爸爸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這天爸爸帶著我和媽一起參加這個大家庭的年度盛會,這兩天又有吃又有玩還可以睡飽飽,好幸福啊!

(媽)怎只有這幾行字呢?
(Bogi)媽媽你知道平常只運動15分鐘就可睡一整天的我,出去玩2天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嗎?
(媽)???.....
(Bogi)再給我5分鐘你就知道了.... 

    反正波吉小小我也沒有小張叔叔的好文筆,所以大家看圖就好了


01.伴  (泰安休息站拍的) 



02.有天幕的營地(左方就是溫泉池囉)




03.真的有溫泉的啦



04.跟著溫暖姐姐去隔壁的仙境民宿瞧瞧,楓葉紅了耶



05.爸爸這張拍的太好了,這次的露營是水族館館聚,這張非常符合這次的聚會主題哦!



06.媽媽自已做的前背袋這次也派上用場,好溫暖啊!


07.早上全家附近散散步,這個時間的斜光真漂亮啊!



08.芒花也很美哦!



水族館的哥哥.姐姐.阿姨.叔叔大家都對我們家非常照顧,連波吉小小都有溫體羊肉可以吃,真的很感謝大家啦,下次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